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超級明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超級明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可樂,非人非玩具非飲料,乃我家的“超級明星”——小寶貝一隻貓。此貓一身黃、白、黑相間,踏雪歸來,一對鴛鴦眼,小小年紀,卻長着八字鬍,VERY可愛!

  別以為此貓乖巧可愛,簡直是一個化妝成天使的魔鬼。一到我家,就弄得我家雞犬不寧。晚上,還開始放聲歌唱,直到半夜三更才停止。

  第二天中午,我上課歸來,發現地上有一個蛋——屎蛋,一定是可樂乾的好事。它的窩裡也是它的“印象派屎畫”,毛巾也臟到了極點。可是老媽卻不幫我收拾,她說養貓就要自己負責任(真沒有同情之心)。只好我一人擔當了清理它的便便的任務。

  不過,它也有可愛的地方。它喜歡蜷起身子,睡個昏天暗地。作為一隻母貓,整天打扮自己,一有時間就舔舔身上的毛,好像生怕別人嫌它不漂亮似的。

  瞧,它這個膽小鬼,把它放在桌子上,它連跳下去的勇氣都沒有,只會沿着桌子邊走來走去,嗚嗚的叫着,我指着它哈哈大笑,邊笑邊說:“就你這樣,怎麼給老虎當師傅啊!”給它洗澡,就如同打仗一樣,我抓住它的脖子,剛打開水龍頭,它就張牙舞爪,拚命的想抓我,水剛觸到它的毛上,它就喵喵地叫着,突然,它撓了我一下。我手一松,它奪路而逃。“不——”我大叫,“那樣會凍壞的!”我誓死要打破兩條腿跑不過四條腿的定律,它眼疾爪快,向門口跑去。沒想到我更加眼疾手快,搶先一步“咔嚓——”把門給關上了。“小臭貓,看你往哪跑!”我伸出手剛要抓它的時候,它突然出聲叫起來,向我撲來,我一閃,趁着它跑的時候,伸出手把它給抓住了。一下子把它放到了洗澡盆里,它只能乖乖就範。任由我給它洗澡了。

  知道嗎?它還是一隻小饞貓。有一次,我吃着火腿腸,哼着歌往前走,突然感覺腿被什麼東西抓住了,低頭一看,原來是小可樂。只見它饞相畢露,兩隻眼睛瞪得大大的,好像在那裡求我:給我一根吧!給我一根吧!我不忍心看到它這樣,扔下去一小塊,它狼吞虎咽一小會就吃完了,舔一舔嘴唇,舌頭伸得老長,盯着我手中剩下的一點火腿腸,看得我有點不好意思,只好仍給它。

  只可惜如此可愛的一隻小貓,卻不講衛生,最後只好把它送人了。我知道可能再也見不着它了,不知道它現在有沒有想我呢?

  初一:huyvqi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超級明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超級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