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弟弟洗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弟弟洗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過年了,媽媽準備給弟弟洗澡,弟弟聽到了,高興的不得了。

  媽媽開始給弟弟準備洗澡的東西了,她先用一個大盆把剛做好的熱水倒進盆子里,再把半盆涼水倒進去,攪拌均勻,用手試了試水溫,覺得可以了,便把弟弟的衣服脫掉,把他放進去,讓他先在裡面泡一會兒。

  弟弟泡着泡着,突然,他把手抬起來,又猛得一下拍進去,只聽啪得一聲,濺出那麼多水。他咯咯地笑了。然後他又站起來,一屁股坐下去,撲通一聲,澎得媽媽滿臉是水。媽媽在他背上輕輕地打了一下,說:“你個小淘氣。”開始給他洗頭了,媽媽先把他的頭髮泡濕,然後把洗頭膏塗抹在他的頭上,他的頭髮白花花的,活像一個小老頭。然後媽媽又把他頭上的洗頭膏用水洗了下來。

  媽媽給他洗完了澡,用一個毯子包着他把他抱了出來,他彎着腰扯着身子,還想下去洗。

  三年級:秦子芯

您正在瀏覽: 給弟弟洗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弟弟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