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凡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凡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憐的凡卡把信寄出去之後,滿心歡喜,他以為爺爺明天就會來接他走,於是他就睡熟了。

  第二天早上,凡卡就被老闆娘給叫醒了,老闆娘叫他到後院的井邊去洗菜,凡卡無精打采地來到後院,打起一桶水在井邊洗起菜來。凡卡心裡一直在想:怎麼爺爺還沒來啊!也許是半路上出什麼事了吧?結果一不小心把菜全部掉進井裡去了,老闆娘聽見有東西落到水裡的聲音,就趕過來,看見凡卡獃獃地坐在凳子上,立刻吼起來:“好哇你!敢偷懶?等着我好好收拾你吧!”凡卡還沒回過神來,就挨了一棒子,於是他立刻跑開了,老闆娘拿着棒子對着凡卡邊追邊打,凡卡迫不得已哭着爬上樹去,老闆娘太肥,爬不上去,舞着棒子對凡卡說:“你今天甭想吃飯了!明天一樣!看你還氣不氣我!”

  凡卡心裡一直想着:爺爺你快來救我吧,否則我就餓死了!

  凡卡雖然心裡這麼奢望,但有有誰聽得見呢?他在樹上一直捱到晚上,他實在餓極了,就滑下樹來躡手躡腳地走進廚房,他聽見外面老闆娘,正在和客人討價還價,便偷了點食物,又躡手躡腳地爬上那棵樹。

  這天晚上,他終於吃上了最豐盛的一頓:兩個麵包。可他已經滿足了,於是又昏昏沉沉的睡了,夢裡,爺爺趕着馬車風塵僕僕來了……

  廣東深圳寶安區錦華實驗學校六年級:雲兒girl

您正在瀏覽: 續寫【凡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凡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