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年後的相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年後的相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0年後的相遇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區 建設小學六年4班 陳月琴

 "小偷別跑啊"一位身穿警察制服腰邊架着一把槍的女警在想一位小偷跑的方向追去,她累的氣喘吁吁的但還叫"小偷別跑....."那個女警就是十年後的我,那個小偷膽子還真大啊,敢在警察面前偷竊,簡直是目無王法.我跑了幾條街才把他抓住了.累的我上氣不接下氣的.因為我這幾個月的良好表現上級決定把我調到重案組去.我十分高興一會家馬上就去準備.第二天,我便早早的去報道,"張SRI早"我和幾個同志齊聲說."早!"這聲音好熟悉啊.我抬頭一看啊!原來是小學同學張海紅啊.張海紅見了我很高興的說:"月琴是你啊!好久不見你現在還好嗎?"好啊",我說.因為這是上班時間我們也沒多聊.下班后我們兩個便一起去吃晚飯.她笑着說:"好久不見沒想到世界那麼小我們兩會相遇."是啊"我說."沒想到平時嬌滴滴的你現在居然當上警察啦!我還是你的部下呢.長官以後請多多指教啊!"哈哈....我們齊聲歡笑起來.

  指導教師:張友娥

您正在瀏覽: 10年後的相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年後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