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貓的相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貓的相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野卡是一隻黑白相間的成年野貓,它生活在一個院子里的飯堂里。每天晚上飯堂里都會有許許多多的壞老鼠來偷東西,善良的野卡知道后便很樂意地干起了這份工作。每次捉完老鼠野卡總愛滿意地叫幾聲,然後,又悄悄的轉轉進了一個小洞。

  米露是一隻黃白相間的成年家貓,它生活在一個老富翁的大別墅里。它每天都不用捉老鼠,只要每天拿着一隻假老鼠放在主人的腳邊,又懶洋洋地圍着主人的腳轉幾圈,然後撒嬌地叫幾聲。常常戴着老花鏡的老富翁就會用皺巴巴的手摸摸米露,接着又從廚房裡拿出一盤美味的魚放在米露旁邊。米露就享用起不勞而獲的食物來。

  一天,野卡剛捉完老鼠,忽然,廚房的門打開了,一位廚房阿姨走了進來。看見野卡后就火冒三丈,趕緊拿着門邊的掃帚邊向野卡打去,邊大吼道“好呀!原來是你這隻野貓偷吃了這裡的東西,今天我非得把你的腿給打斷!”野卡一看,立馬魂飛破散地跑走了。跑着跑着,就不知不覺地來到了米露家。這時米露正在想:一直拿假老鼠來騙主人也不是個辦法,騙局最終還是會北揭穿的,我得另想一個辦法。正好這時米露發現了野卡,就像找到了救命稻草。米露高興直向野卡大叫:“喂,你好!我叫米露,你可以和我交朋友嗎?”野卡聽到聲音后就很有禮貌地回答:“我叫野卡,我很樂意和你交朋友!”米卡聽到后高興及了,接着又裝出很可憐的樣子說:“既然我們是朋友那就應該互相幫助,我想請你幫個忙。我的主人要我捉老鼠才給吃飯,如果我不捉老鼠主人就會趕我出去,可我不會捉老鼠。我想請你幫我捉老鼠,主人獎來的食物我們倆平分。”野卡想:如果我交米露捉老鼠那得花上幾天時他才能學會,這樣會被他的主人發現的,我還是幫助他吧。善良的野卡就答應了米露。他們從此就過着這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貓貓的相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貓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