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尷尬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小學六年級(5)班 吳孟?@

  由於數學老師把氣撒在了我們頭上,我們便又把氣發泄在了語文課上。這節課老師讓我們背課文。語文課現在越來越充裕,連背課文都單獨抽出一節課來。富老師抽查課文前說:“我把醜話說在前頭,不會背的同學趁早站到後面去,別讓我叫到了又背不上。”這時,教室里一下子湧現出各路英雄豪傑,心有靈犀的走向教室後面,彷彿那是一個光榮的位置,多數人都走了。有些同學分明是在起鬨,明明背會了,卻也大步走向那個光榮的位置。

  下課後,不少同學開始了相互間的唾沫攻擊,令我們這些參加長跑訓練的同學十分眼紅。

  還是語文課,我們這些跑了長跑的,個個滿頭大汗,滿臉通紅,沒跑的同學情緒也不是很高。這節語 文課富 老師和上節課一樣,同樣置身於課堂之外。不同的是,這次他好像被打入十八層地獄,無人問津。為了不使我們的“討論”進入誤區,富老師進行了啟發引導,可不 管富 老師怎麼說,我們的大腦里都空空如也,沒有絲毫的回應。富老師彷彿被我們遺忘了,成為一團無人理睬的毫無生機的孤零零的空氣。

  指導老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尷尬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