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語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語文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挺着“啤酒桶”,戴着黑邊眼鏡,目光銳利,一肚墨水,滿腹經綸,被描述得如此厲害的人究竟是何方神聖?他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老楊同志是也。

  別看老楊同志被描述的如此嚴厲,他其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一個憨態可掬的人,他上課的方法在眾教師中可是鶴立雞群的。記得有一次,老楊同志正一本正經的講課,在我們認真做筆記的時候,他突然冷不丁的來了一句:“今天有女同學穿‘錘’(裙)子來了。”話音未落,全班已是笑得合不攏嘴,功力頗高的老楊同志得意的掃了班裡一眼,不失時機的來了一聲嘆氣——唉!聲音洪亮高昂,像一顆精神原子彈投到同學們的耳朵里,——“哇哈哈”,全班一時炸開了鍋,愛笑的同學已經是哭笑不得,憋得難受。此刻老楊同志正得意的掃視大家,彷彿在向全班宣布:“我可是三年不鳴,一鳴驚人哪!”

  老楊同志,不僅“默氣”十足,並且在書法方面也是頗有造詣的。在講竹石這首古詩的時候,老楊同志不知是想炫耀自己的的書畫,還是一時興起,竟在黑板上創下了一幅翠竹圖,並且用草書將詩謄寫了下來。這幅畫輪廓分明,這首詩的字蒼勁筆挺,全班是一陣熱烈的掌聲,老楊同志得意地獻寶:“我的畫真是高超啊,鄭板橋也不過如此!”頓時,熱烈的掌聲又變成了“熱烈”的噓聲。

  挺着“啤酒桶”,戴着黑邊眼鏡,手捧教科書,老楊同志大搖大擺的走過來。呀!要上課了!先說到這裡,我得去準備一下——小心被雷翻了!

  六年級:張健宇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