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敬的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語文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可敬的語文老師 

  青島櫸園學校 三年級九班

  張瓔含 

  我喜歡我的語文老師。她今年三十多歲,不胖不瘦,圓圓的臉,眼睛大大的,挺直的鼻樑,烏黑的頭髮。語文老師不喜歡穿深綠色的衣服,特喜歡紅色的衣服。 

  老師特別與羽毛球有緣,有的時候老師下課也跟我們一起打羽毛球,每當這時,我們總是與球之間,確切的說是與老師之間同樂。老師說起話來非常響亮、清脆,聲音美極了。語文課上老師總是面帶微笑,講起課來也生動有趣,我們很喜歡上她的課。 

  老師處理班級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會先問明白怎麼了?然後才開始處理這件事,她總是很公平、公正地站在同學們中間。 

  有一次,我下課活動時,不小心撞着牙了,當時就出血了。老師見了,急急忙忙地帶我去醫院看牙,一邊走一邊關心的問我牙齒的疼痛情況。來到醫院,她先去挂號、交費,然後帶我去拍牙齒的X光片,最後當醫生確認我的牙齒沒問題了,老師才鬆了一口氣。這件事讓我感到老師就像媽媽一樣的關心我們。 

  在我的心目中語文老師永遠讓我們敬佩!永遠讓我們尊敬!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語文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