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鍛煉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鍛煉了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鍛煉了我 

  在生活中,我們無時無刻不在經歷一些大大小小的事。這些事都在磨鍊着我們。就在前天,我就經歷了一件大事。 

  記得前天,爸爸帶我去做手術。我一開始十分不願意,想拖延去做手術的時間。但是爸爸知道了,十分生氣,立刻把我帶去了醫院。進了手術室,我的心跳得很厲害,想:這可是我第一次做手術啊!聽說做手術會很痛的。我躺在床上,心裡很不是滋味。醫生來了,我更緊張了。醫生讓爸爸站在我旁邊,我於是死死地捉住爸爸的手,問:“爸爸,做手術會很痛的,是嗎?”爸爸說:“不痛的,有麻醉針的。”這時,醫生說:“小朋友,你先忍一下啊,可能會有一點點痛哦。”我緊閉雙眼,心裡想:啊!你不能不堅持下去啊!你還年輕!你還有潛力!以後你還會遇到困難的!這只是其中一個!……突然,我的腳一涼,接着又一痛。我想:麻醉針打完了。不料突然又是一痛,接着還是一痛。我既害怕又不解地問:“醫生,為什麼要打這麼多麻醉針啊?”醫生說:“當然了,要打一圈呢!”啊!一圈!這不是真的!這絕對不是真的!在打針的時候,我忍受着劇烈的疼痛,雖然心裡十分亂,受到的痛苦十分劇烈,但是我始終堅持着,從頭到尾都沒有喊過一聲痛。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過了很久,手術做完了,爸爸和醫生都誇我堅強,我十分高興。 

  是啊!生活中就是有這些大大小小的事鍛煉着我們。它們使我們增長見識,它們讓我們更加堅強,它們令我們懂得道理……這件事給我帶來的道理是:遇到困難我們不能躲避,更不能退縮,應該勇敢地向前,這樣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生活鍛煉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鍛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