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二話》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二話》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第十二話:圖書館的壞蛋!楚楚和睿美? 

  “禮拜天的空氣就是比平時的清新!”文雅說:“對呀!真不錯,我們出去玩吧!”莉絲說:“對啊!對啊!外面的空氣更好!”?柔說:“那好吧!去哪裡呢?”米雪說:“去遊樂園!”文雅說:“去藝術展覽會,我把門票都弄到手了!”莉絲說:“去舞蹈樂園!”?柔說:“這些都是你們想去的吧!你們想去的我未必也想去吧!我想了想,下個禮拜要考試,我要好好複習一下,那就去圖書館吧!再約上嵐玲,就這樣吧!”守護甜心們個個垂頭喪氣:“呃……”?柔說:“你們該不會不願意吧?”文雅說:“不會,您去哪,我們就去哪,絕無半點怨言!”?柔說:“那就好,我去打電話了。”“喂!是嵐玲嗎?哦,是我,?柔,我今天想約你到……。”莉絲說:“為什麼不說我們不願意呢?”米雪說:“如果對?柔說我們不想去的話,你猜?柔會怎樣?”文雅說:“肯定會五雷轟頂,再罰我們做家務,你還想做家務嗎?”莉絲狠狠的搖了搖頭,?柔走了過來說:“好吧!我們可以出發了,走吧!”突然,?柔向四處望了望,說:“唯美到哪裡去了?”文雅說:“我剛才好像看見它在廁所不知道在幹什麼?神神秘秘的?”?柔說:“走,去看看!” 

  ?柔一行人來到了廁所門前,卻聽見廁所裡面有哭泣的聲音??柔輕輕地推開門,看見唯美在拿着一大卷衛生紙在馬桶上坐着在哭,?柔說:“天啊!這麼多衛生紙,好貴的哦!”文雅說:“?柔,唯美怎麼了?”?柔說:“對哦!唯美,你為什麼在這裡哭呢?”唯美抽搭了兩下,說:“我想家了,我想楚楚,我走了這麼多天,楚楚都沒來找過我,她一定是不要我了!”說完,唯美又繼續大哭着,?柔說:“怎麼會呢?傻孩子,楚楚她沒有不要你,她不是被壞蛋控制了嗎?等她不再被壞蛋操控之時,她就會接你回去了,你就當在這裡小住兩天吧!再說了,你在這裡不是玩的挺開心的嗎?怎麼會又突然想家了呢?”唯美說:“是真的嗎?楚楚她會來接我的?”?柔說:“當然了,唯美,你不要哭了,趁着今天天氣不錯,我們出去玩玩吧!”唯美止住了淚水,說:“好吧!謝謝你,?柔!”?柔悄悄的對文雅說:“這衛生紙很貴的,等楚楚來接它時,一定要讓楚楚賠錢,不然我虧大了!”文雅說:“原來你是為了這個啊!真小氣!”?柔說:“人之本性!” 

  “外面的空氣真是不錯,圖書館已經到了,怎麼還不見嵐玲?她跑到哪裡去了?”文雅說:“好像在那裡!”?柔向一個人群圍繞着的地方望了望,說:“她怎麼會在那裡?”?柔走了過去,拍了嵐玲一下,嵐玲立馬嚇了一跳,拍拍胸脯,說:“?柔,原來是你啊!嚇死我了!”?柔說:“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嵐玲說:“你說什麼呢?”?柔說:“好啦!我不開玩笑了,對了,你在這裡幹嘛呢?”嵐玲說:“你看,這裡的圖書打八折!”?柔說:“是嗎?我看看!”文雅說:“咳咳…~”?柔裝做一副正經樣子說:“敢在圖書館門前賣盜版書,不想活了!”嵐玲說:“什麼?”突然,賣圖書的商販說:“小姑娘,你在說什麼?什麼叫不想活了?”?柔急忙解釋說:“對不起,我不是這個意思!”商販說:“那你是什麼意思?不想買書就走開,不許你詆毀我的寶貴圖書!”米雪說:“?柔,和我形象改造。”?柔說:“好吧!”突然,?柔的頭上出現了兩片薄荷葉,?柔說:“這還算寶貴?又破又爛的盜版書,還敢在這裡賣,你不怕被警察抓嗎?”商販說:“你敢咒我被警察抓,你是不是不想活了!”?柔說:“你對我客氣點,不然,不想活的是你!”商販說:“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嵐玲說:“?柔別說了!這商販不好惹!”?柔說:“不要緊,商販,你聽着,在一分鐘內你沒有馬上離開的話,我就報警!”商販說:“嘿!小姑娘,膽子挺大的嘛,好啊!你報警啊!我今兒就不走了,你能把我怎樣!”商販的話還沒說完,?柔已經撥起了110,商販見事情不妙,急忙說:“小姑娘,有話好好說嘛!喂!”?柔說:“不要,不要……” 

  文雅四處望了望,說:“唯美到哪裡去了?”莉絲說:“對啊!唯美呢?”文雅說:“你看,唯美在那裡!”文雅和莉絲來到了唯美身邊,文雅說:“唯美,你怎麼會在這裡?你怎麼了?”唯美用手指着一個地方,文雅和莉絲隨着唯美指的方向望了過去,原來唯美是看見了楚楚,文雅說:“唯美,你不要再傷心了,總有一天你和楚楚會團聚的!”莉絲說:“對啊!你不要太傷心,我們走吧!”唯美說:“好吧!” 

  在這裡,?柔還在和小商販在爭論,商販說:“小姐,我求求你了,我上有老,下有小,你就放過我一次吧!求求你了!”?柔說:“我放過你是可以的,不過,你得答應我一個小小的要求。”商販說:“只要你放過我這一次,我什麼要求都答應你。”?柔說:“好,我的要求就是,我限你在八秒中之內,趕緊收拾東西走人,還有,就是以後再也不要讓我再看見你!”商販說:“為什麼是八秒而不是十秒呢?”?柔說:“一秒,兩秒,三秒……”商販說:“好,我馬上走,以後再見!”商販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了這裡,大家都向?柔鼓掌叫好,突然,?柔頭上的薄荷葉消失了!嵐玲說:“?柔,我第一次看你這麼厲害!”?柔說:“是嗎?我也是偶爾打抱不平而已,我們進去吧!”嵐玲說:“嗯!好!” 

  進入圖書館,文雅說:“哇!好多書啊!夠我看的了。”莉絲說:“我可不喜歡!”米雪說:“偶爾看看書也蠻不錯的!”嵐玲說:“偶爾看看書也蠻不錯的!”?柔說:“怎麼會和米雪說一樣的話?”嵐玲說:“你說什麼?”?柔說:“沒有!沒有,繼續看吧!我到別處去逛逛!”嵐玲說:“嗯!一會中午在這裡見!”?柔說:“好吧!” 

  ?柔說:“那天看的那本書在哪呢?”突然,文雅急急忙忙的跑到?柔身邊說:“?柔,有壞蛋!”?柔說:“什麼?在哪裡?”文雅說:“在書吧那裡!”?柔說:“這麼說來,嵐玲!”?柔趕緊放下書本,趕到書吧那裡,忽然,米雪說:“?柔,你看,楚楚!”唯美說:“楚楚?在哪裡?”?柔說:“楚楚?她來這裡幹什麼?難道是她把壞蛋引出來的?”莉絲說:“別管那麼多了,壞蛋的氣息越來越近了!” 

  說:“到了!”莉絲說:“什麼?”?柔說:“果然是楚楚把壞蛋引出來的!”唯美說:“楚楚!”楚楚說:“又是你!識相的趕緊離開!否則……”?柔說:“否則會怎樣?”楚楚說:“和我作對的沒有好下場,再說了,你是天生和我作對的,睿美,形象改造!”睿美說:“是!”突然,楚楚的頭上出現了一朵罌粟花,?柔說:“好吧!變身,解放甜心,文雅!” 文雅鑽進了蛋里,融進了?柔心裡,“變身,知識的天才,高貴的紫色,紫色知識的結晶!”楚楚說:“好啊!壞蛋們!想做什麼就盡情去做吧!”?柔說:“糟糕!嵐玲有危險了!”文雅說:“?柔,快點出招!”?柔說:“好吧!楚楚,你要小心點!”楚楚說:“我看要小心的是你自己吧!”?柔說:“天才知識,出擊!”很多知識從?柔手裡衝擊了出來,楚楚不緊不慢的用手擋住了?柔的招,?柔說:“天才知識!出擊!”楚楚說:“哈哈哈哈!沒用的,這是沒用的!”?柔的天才知識又被楚楚輕而易舉的擋了回來,?柔被自己的招所傷,?柔說:“為什麼沒用?”文雅說:“?柔,你別著急,用花開紫藤!”?柔說:“好吧!花開紫藤,出擊!”唉!接下來的情節不用說也知道,楚楚又再一次輕而易舉的擋了?柔的招,並且還送給了?柔一個東西,楚楚說:“幽暗魂殺,出擊!”?柔說:“糟糕了!”?柔跳了起來,順利的躲過了楚楚的幽暗魂殺,但是,事情並沒有像?柔想的那麼順利,幽暗魂殺又繼續轉了一個彎,向?柔死追着不放,最後,?柔還是被幽暗魂殺所傷! 

  楚楚說:“你不是我的對手吧!”?柔看看嵐玲說:“嵐玲的心靈之蛋!不好!”?柔又再次爬了起來,說:“花開紫藤,出擊!”?柔的花開紫藤圍住了壞蛋,文雅說:“好機會!”?柔說:“心靈之……”?柔正要出招的時候,楚楚比?柔搶先一步破了?柔的花開紫藤,?柔說:“怎麼會?楚楚,你太卑鄙了!”楚楚說:“還有什麼招儘管使出來吧!隨時奉陪!”唯美說:“楚楚!就這樣嗎?”楚楚說:“唯美!”睿美說:“你還在想什麼?趕緊除掉他們!”唯美說:“?柔,你和我變身!”?柔說:“變身?我?能行嗎?”唯美說:“可以,相信我!”?柔說:“好吧!變身!解放甜心,唯美!”唯美鑽進了蛋里,融進了?柔心裡,“變身!那些沒用,我要做自己,活得精彩,活得美麗。”?柔和唯美變身後,帶着一個虹色的帽子,穿着虹白色的洋裝裙,楚楚嚇呆了說:“不可能,我的守護甜心怎麼會和別人變身,不可能!”文雅說:“一切都會有可能!”莉絲說:“現在你滿意了嗎?你的守護甜心都離開你了!”?柔說:“真的可以變身!”楚楚說:“那是我的守護甜心,不是你的!”唯美說:“我已經不是你的守護甜心了,從睿美誕生的那一刻,你已經拋棄了我!”楚楚說:“我拋棄了你!”睿美說:“楚楚,不要相信它的鬼話,你不是還有我嗎!”楚楚說:“對,我沒有你也可以,你想離開我也無所謂!”睿美說:“對,楚楚需要的是對她有用的守護甜心,而不是想你這種胳膊肘往外拐的甜心!”楚楚說:“趙?柔,你給我記住,你已經奪走了我的東西,總有一天我會雙倍要回來,今天看在那個傢伙的份上,我先放過你,下次碰見你,我絕對不會放過你!”?柔說:“為什麼,你要再一次的傷害我們的友誼?” 

  莉絲說:“?柔,趁現在趕緊把壞蛋凈化。”?柔說:“嗯!唯美!能行嗎?”唯美說:“可以!”?柔說:“好吧!心靈之虹,出擊!”經過一番激烈戰鬥后,壞蛋又重新成為心靈之蛋回到了主人心裡,突然,?柔說:“嵐玲的心靈之蛋怎麼會有兩個?”文雅說:“?柔,你怎麼了?”?柔說:“沒事,嵐玲醒過來了!”嵐玲說:“我好像睡著了一樣。”?柔說:“你沒事就好!”突然,米雪說:“?柔,我們還是趕緊走吧!”?柔說:“怎麼了?”米雪說:“你看!”?柔向四周看看,原來圖書館已經被?柔的戰鬥給折騰的不成樣子了,嵐玲說:“?柔,你在和誰說話呢?”?柔說:“沒有,我就是剛剛接了一個電話,我媽媽叫我趕緊回家,說是我爺爺心臟病又犯了,我要趕緊回去了,再見,下次再約我吧!”嵐玲說:“喂!~喂!好奇怪,?柔的爺爺不是三年前就已經去世了嗎?真奇怪?” 

  ?柔說:“還好我跑的快,不然被那個圖書館管理員抓到了可是不得了了!”文雅說:“他又不一定知道是你乾的!”?柔說:“對了,我怎麼沒想到呢!今天的情形還真是危險呢!這還多虧了唯美!對吧 !唯美?”唯美說:“我已經想通了!”?柔說:“想通什麼了?”唯美說:“我一定要靠?柔的力量拯救楚楚!”?柔說:“為什麼是靠我的力量,而不是你的力量?”文雅說:“好啦好啦!我們就替?柔答應你了,可以了吧!”唯美說:“嗯!”?柔說:“怎麼能這樣!”米雪說:“算了算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二話》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守護甜心第十二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