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鍛煉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計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鍛煉計劃 

  這次,國家政府為了讓我們學生有一個良好的體質,能更好地去投入學習,便提出了要每天鍛煉,而且要測試。 

  “要測試!”同學們聽了以後十分驚訝,一些體質不好的人更是愁眉緊鎖。我聽了以後便自己暗自下決心要爭取全優!對鍛煉目的不清楚的我,上網尋找了一下資料,終於了解到了鍛煉的好處,大徹大悟。1.經常進行體育鍛煉,人體新陳代謝旺盛,肌肉中的毛細血管開放數量增多,血流量增大,使肌體內血液供應良好,蛋白質等營養物質的吸收與貯存能力增強,肌纖維增粗,肌肉體積增大。因而,肌肉也就變得更加粗壯、結實、發達而有力。另外,由於肌肉結構的變化,酶的活性增強,以及神經調節的改進,導致機能的提高,表現為肌肉收縮力量大、速度快、彈性好、耐力強。2.體育鍛煉可促進骨質增強,提高骨的性能經常進行體育鍛煉,可使新陳代謝得到改善,骨的結構和性能發生變化。知道了這些知識以後,我便制定出了以下計劃: 

  1、每天抽空出來鍛煉1小時,增強體質。 

  2、在體質測試中爭取全優。 

  俗話說的好:“要想取得好成績,就得下苦功夫。”我堅信:有付出總有回報,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鍛煉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