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保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保安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神秘的黑柜子引起了我們幾個調皮蛋的注意。我們好幾次想看看裡面裝着什麼,可都被那保安趕了出來。那保安長着一張關公臉,令人望而生畏,更不用說他的脾氣了。 

  一天下午,我和仃當一起出校門時,看見一隻黃毛大狼狗突然衝進來,把我們嚇了個半死。只見它疾速衝進保安室里,沒影兒了。我們出乎好奇,衝進保安室想看個究竟,而保安室里卻只有保安一人,保安盯了我們一眼,我們趕緊退出保安室。 

  第二天是“六一”節,學校放假一天,我無聊地坐在沙發上。“鈴鈴鈴……”電話鈴響了起來,是仃當打來的電話,他叫我在學校門口會合,我立即掛了電話,準備出門。“咔嚓”,我在穿鞋子的時候聽到了門外開信箱的聲音。一定又有新雜誌了,我急忙出去打開信箱,“咦,沒有新書報?卻有一顆狗形糖躺在那兒。”我很好奇,隨手把糖果帶走了。 

  到了校門口,我發現仃當手中也拿有一顆狗形糖,並且和我手中的一模一樣。正當我納悶時,我們的狗形糖突然變成一股煙,使勁兒往我們的口、鼻里鑽進去。頓時,我們全身像被人控制了似的,一股力量使我們不由自主往父母和長輩禁止的地方——龍谷——傳說中龍的居住地走去。走進龍谷時,我們都嚇得渾身發抖,生怕黑暗處會衝出一條龍,把我們吃掉。我們想逃跑,可那股力量始終不散,迫使我們前進!前進!再前進!很快來到了黑暗的盡頭。 

  在我們膽顫心驚之時,四周突然亮起了燈光,前方的石壁“轟然”裂開,形成了一道只能通過一個人的小門。出於好奇,我先從這個小門進去,仃當大氣也不敢喘地跟在我身後。這時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一間不大的房間,裡面的擺設和學校保安室里的擺設幾乎是一個模子出來的。我們迫不急待地去打開那隻神秘的、黑棕色的大木櫃,柜子裡面有一台音響似的機器,機器上有紅、黃、藍、綠、黑五個不同顏色的按鈕。我試探性按了一下紅色的按鈕,只聽“轟隆隆”一聲,石門關閉了,我們倆嚇得抱作一團。情急之下,我想起了保安室還有一個大門,於是,我倆就向四周張望,尋找通向學校的大門,可我們連門的影子也沒看到。這時,仃當給我出了個主意:既然機器上的按鈕能讓石門關閉,肯定也能讓石門打開,我們試着按一下其它按鈕,看能否找到出去的門。我覺得有道理,索性豁出去了,重重地按下了綠色的按鈕,因為綠色是通行的標誌,果然不出我所料,面前出現了一扇門。我們毫不猶豫的去推那扇門,只聽“吱呀”一聲,門開了,新鮮空氣迎面撲來。正當我們沉浸在逃生的歡愉時,身後突然傳來了恐怖的聲——“汪……”。 

  我和仃當驚恐的回過頭,一隻機器大狗兇悍地朝我們吼叫,嚇得我們飛也似的衝出那扇門。咦,周圍的景物怎麼這麼熟悉呀?“這是校園!”我倆異口同聲的大叫起來。再一看保安室,保安正坐在他天天坐的位置上,堅守着自己的崗位。怎麼會這樣?剛才發生的一切是怎麼回事?我不停地揉着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情。我和仃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正在這時,校長走進了校門,我們像見了救星似的,緊緊跟在校長後面,一直跟到校長辦公室。校長很奇怪地問:“你倆有什麼事嗎?”我們趕緊把剛才發生的事向校長說了一遍。校長聽了,嘆了口氣,並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出來:“以前保安室里的保安是一個為人正直、勇敢的小夥子。他在一次為保護學校的財產,與小偷的搏鬥中壯烈犧牲了。這件事被一位科學家知道后,他很佩服那位保安,便研製出一隻可以變成保安的機器大狗,讓他去完成保安保護學校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保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保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