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神秘女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神秘女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虛構的故事,但卻那麼真實,那麼讓人震撼,我真的感到那份純真的,無私的愛,這個故事就是因為那句媽媽說的話“這麼大了,還不學會自己搓澡,以後你住校是怎麼辦,我還能跟你一起去呀!” 

每當到了某個高中的假日,一幫又一幫的學生們紛紛去洗澡,洗下這一周以來的疲累和心煩,開始新的生活並且擁有更加輕快的身體。學生們每次到了那個時候都會看見一個神秘的女人在那裡默默的在等什麼人,一次又一次,一個周末又一個周末,只要學生們都去洗澡的時候就看一看見這個女人的存在。她總是在等~~… 

這個女人給人一種莫名的神秘感,但有特別尋常,學生們都認為她是一個臨時的搓澡工,但是她又不幹那麼多的活,只是偶爾會幫一下沒有朋友陪同的女孩子們,然而只要你注意觀察就會發現,那個神秘的女人總是細心的在為一個女孩勞動着,女孩呢,則是任聽她的“擺布”沒有說什麼~~ 

女孩高高瘦瘦,十分清秀。那個神秘女人呢?個子並不高但她的形象好像比人還要高大,她的並不胖,但是她的心靈的力量比大力士還要強上萬倍!!其實,那個神秘女人是這個女孩的母親,因為女孩不會搓澡,所以,母親在每個洗澡的日子裡都在等她的女兒,要為她女兒“服務”。 

這個母親之所以會幫助那些沒有朋友陪伴的女孩子們是因為,她感覺,這些女孩子們像她女兒一樣需要一個大人來幫助她們一下 

她的愛是多麼的大方,為了女兒是那麼的無私。 

其實,那個女兒一直都想告訴她的媽媽,我會試着去學會,試着去接受,不用你那麼辛苦了! 

童鞋們,感受到了嗎?快點學會自己來做吧!不要真的到時想我所想象的那樣,到那時會感到是有多麼的對不起媽媽,是有多麼的對不起自己

您正在瀏覽: 那個神秘女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神秘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