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蛋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蛋同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同桌真是蠢的出血,老師問他什麼他總是回答?“不知道,沒見過。”

  一次,老師要抽背課文。我真在拚命的看書。我看了看他,他也在看書,可是,他在看語文老師手上的書。我拍了拍他,說?“喂,笨蛋,馬上就要抽背了你怎麼不看看語文書呢?”他卻說∶“噢,抽背啊。”然後繼續發獃。我懷有疑問對他說:“你怎麼了?平常都是你看書最積極的時候啊?”他說∶“我覺得老師是不是看書看糊塗了,變得愛忘事了所以就不會給我們抽背了?”我無奈地看着他,因為他剛剛說話太激動了所以說的太大聲了。周圍的同學的轉頭來看他。

  還有一次逛商店看見他,時我說:“我們去買雪糕吧!”他同意了。我要了一個小布丁。我見他又在發獃,我問他:“你怎麼又發獃了?你沒聽說人越發獃,就越傻嗎?你到底要沒什麼啊?”我一連串問了他好多個問題,弄得他懂不知道回答哪個了。他呆了一會,對我說∶“阿姨,我要一個甜筒。”他一定是嫌我說話問那麼多的問題把我當成買雪糕的阿姨了。

  他就是我的笨蛋同桌江吾蘭。

  博樂市第一小學六年級:佟霄越

您正在瀏覽: 笨蛋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蛋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