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靈江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江夜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夏天的夜晚,涼風習習。月亮婆婆早早地與太陽公公換了班。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吃過晚飯紛紛走出家門,來到江濱公園乘涼。 

  在草地上人們三三兩兩地仰躺在草地上,看天空中一閃一閃的星星;孩子們在追逐打鬧;幾個攝像師正在搗鼓他們的“長槍短炮”。 

  遠遠的靈江三橋如一把豎琴橫跨在靈江之上, 拉索發出藍色的光使三橋更加雄偉、壯觀,幾盞小紅燈一閃一閃的如紅豆懸挂在空中,與靈江一橋遙遙相對。大壩上路燈亮了,如一條長龍守護着城市,將四周照的通亮。江邊小炒的燈光更是喧賓奪主,亮的如白晝,使天上的星星變得暗淡無光。 

  突然,“嘩——”的一聲一橋開始噴水。橋上的燈光映的人造瀑布流光溢彩。紅的、橙的、黃的、綠的、青的、藍的、紫的,七色輪流出現,熠熠生輝。“快看——”只見一艘大船從“瀑布”中穿過,引的岸上閃光燈陣陣。

  月亮漸漸升高,夜幕也漸漸地濃了,人們陸陸續續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靈江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江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