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濱夜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濱夜景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江濱夜景

  中山小學

  毛蘊熹

  每當夜幕降臨,江山就亮起來了。整個江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須江兩岸排列的整整齊齊的路燈放出五顏六色的光芒,猶如兩排衛兵守護着這條母親河——須江。

  大橋上華燈輝映,就像一道道彩虹橫跨在江面上。岸邊的草地上,有草坪燈,噴泉燈,照明燈競相放出美麗的光芒。

  最美麗的就是須江閣了,每到夜晚,幾百盞彩色的燈亮起來,雄偉的須江閣就像一隻開屏的孔雀,展現出它那迷人的色彩。遠遠望去就像一座仙宮一般。

  河水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波光粼粼。它靜的像一塊鏡子,綠的像一塊寶石。

  兩岸花草樹木的點綴,把這座美麗的“不夜城”打扮的更耀眼。

  我愛江山,我愛夜晚的江山,它像一顆明珠,閃耀在江山的“不夜城”上! 

您正在瀏覽: 江濱夜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濱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