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夜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夜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船開了,我站在船邊看着江里的浪濤就像一朵朵銀色的花。夜幕慢慢降臨,月亮趕着晚霞爬過山頭,掛在天空,月光照耀着微波蕩漾的江水,江面上像被鋪上了許多碎銀,閃爍着奪目刺眼的光彩。 

  江邊的一幢幢高樓大廈,陸陸續續的亮起了絢麗奪目的燈光,我在船上浦東和浦西的景色盡收眼底。浦江對岸88層樓高的金茂大廈通體、晶瑩透明,和東方明珠上一閃一閃的燈光遙相呼應,煞是壯觀,其中,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在一幢大廈上亮起的一個小屏幕,上面每亮起一次圖片就給我們一個警示,還有名畫《蒙娜麗莎》,那一艘艘大小船隻在江面上行駛着,大小船隻上的燈光也是五顏六色的,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有藍的、還有紫的,像五彩斑斕的流星劃過江面,江上的夜景把我迷住了,東瞧瞧西看看總是覺得看個不夠。 

  外灘的景色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看夜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