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五小上課的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五小上課的感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五小上英語觀摩課。

  早上,漫天飛雪。但是我的心情卻是無比的激動,我想:今天,我一定要好好表現,為學校爭光!

  我們向快樂的小鳥坐着公交車出發了,快到五小的時候,我心裡有點害怕,就對邊上的同學說:“我有點害怕,你呢?”她說:“領導也是老師,我們不用害怕!”聽了她的話,我時刻提醒自己:不要緊張!

  到了五小,我們看到五小的環境很好,班級也很多,窗明几淨,我們進班了。

  上課了,老師講得特別精彩,同學們積極回答老師和領導的問題,我緊張的心情也慢慢放鬆下來。輪到我回答問題了,我不慌不忙地說著。當我說完,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的心情真是愉快,比吃了蜜甜!原來,許多事情並不向我們想象地那麼難,只要肯勇敢地去面對!

  下課了,同學們收拾好自己的學具,上了公交車。在車上,我們嘰嘰喳喳的,彼此之間說著在課上的心情和感受。

  我真高興,永遠忘不了這一天!

  河北承德豐寧縣豐寧一小四年級:王天驕student

您正在瀏覽: 去五小上課的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五小上課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