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許多我感到高興的事,但令我最高興的是——我玩了刺激的“激流衝浪! 

  那天,天高雲淡,陽光明媚。爸爸帶我去盡水公園玩激流衝浪,我高興地又蹦又跳。到了公園,爸爸買了票,我們就坐在了皮筏子里,順着水槽飄去。水槽里水波蕩漾,水綠的發青,好似一塊無瑕的翡翠我靜靜地躺在筏子里,享受着陽光的樂趣。我們在水上飄了好一會兒,看見前面隱隱約約有一個弧形的高坡。不一會兒,便到了離高坡不遠的地方,爸爸對我說:“雯雯,準備好了,我們要衝刺了。”我嚇得一下子抓住扶手,但是還是忍不住往下看。咦?奇怪,地上的人怎麼都變成“小不點”啦!寬闊的大馬路,也變成了一條細綢子了。說時遲那時快,皮筏子衝下了高坡,我嚇得雙眼緊閉,嘴巴大張着,耳邊儘是呼啦啦的風聲。只聽“嘩——”的一聲,皮筏子衝進了一個大水潭,水潭並不深,剛好沒過我的膝蓋,水潭的水清澈見底。清涼的水點打在我身上,使人感到涼爽。剛才的驚嚇頓時建、間煙消雲散,我又開始玩起水來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應了古人的一句話:包你玩了着次,還想玩第二次。這事可令我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令我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