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鳥火鳥歷險記(中)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鳥火鳥歷險記(中)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冰鳥火鳥歷險記(中) 

  “運氣團”到達南極以後,他們立刻分道揚鑣,各自尋找着心目中冰鳥的位置。 

  沒過多久,其他的團隊也陸續到達了南極,一個大規模的搜尋逐漸拉開了序幕。 

  經過了幾天的搜尋,他們沒有掌握關於冰鳥的任何一點線索。說來也巧,“運氣團”的每一個人都曾經經過冰鳥所住的那個洞穴,可是沒有一個人進去尋找冰鳥,因為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想法:冰鳥不可能住在一個火洞里。 

  還有幾次,他們實際上就在冰鳥的不遠處,可就是看不見他,因為冰鳥在冰地上實在不顯眼,它就像是一個矮矮的冰柱立在冰層上。 

  過了很久,他們的信心與耐心被漸漸消磨掉了,食物也所剩無幾了,他們也都互相知道對方也是偷獵者,他們決定融合成一股強大的力量,聯合起來,一齊搜索。他們發誓如果再找不到冰鳥,他們絕不會再踏進南極一步。 

  冰鳥不知道一場讓他終身難忘的戰鬥就要悄無聲息的打響了。 

  密密麻麻的獵人向著未知的地區搜索着,而他們卻不知道,他們正在尋找的冰鳥就在旁邊。冰鳥已經看到他們很多天了,早就習以為常,根本不去理會他們。他正專心致志的吃着剛剛抓來的早餐呢。 

  突然一個神槍手朝冰鳥一指,說“瞧,他在那兒!” 

  順着那個人的手,獵人們立刻看到冰鳥,紛紛向他撲去,冰鳥見那麼多人朝他撲去,一受驚,立刻扇起翅膀,飛到遠處。獵人們見活捉不成,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武器——獵槍,他們瞄準了冰鳥,?紓∏股?敕ⅲ?殺?癲⒚揮械溝兀??且蛭?股?閹?諾撓址勺吡恕U饈竊趺椿厥履兀 

  哦,原來是沒裝子彈,獵人們裝好子彈,繼續向冰鳥飛走的方向走去。 

  而這時冰鳥已經跑回了家,躲進家裡大口大口的喘着氣,經過那幾次驚嚇,他的膽都快嚇破了,而他不知道獵人們正一步一步的往他的家門口走去。 

  獵人們走了很久,走到了冰火洞前,一個聰明的獵人指着冰火洞說:“我敢肯定冰鳥就住在裡面。” 

  “不可能,這個洞全是火,一隻渾身是冰的鳥不可能一個火洞里。”一個獵人說。 

  “那你感覺這個火熱嗎?”那個聰明的獵人反駁道。 

  “這……”反駁的獵人無話可說。 

  大家都信服了那個聰明的獵人的話。 

  獵人們開始往洞里射擊,想把冰鳥逼出來,可是子彈剛剛碰到那些火就變成一個個冰坨子然後掉了下來,極快的與地面牢牢冰在了一起。獵人們都看呆了,好久才醒悟過來,於是就想其他的辦法。為了不浪費體力,他們把旅行包放在了一遍。 

  再說說火鳥這邊,他正在好奇的盯着那團火球,他發現那團火球里的人手中個個都拿着一個東西,正圍堵着一個火洞。其實這個火球是一個魔幻球,他能看到世界最焦點的焦點,也是各個新聞都不知道的焦點。他所看到的人就是獵人,手裡拿的就是槍。圍堵的就是冰火洞! 

  火鳥看的太專註了,一點一點的貼近了魔幻球,沒想到他被魔幻球吸了進去,來到了北極的上空!下面就是獵人們的包。火鳥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情況。他筆直的掉了下去,像一個火球一樣砸向了包,頓時旅行包陷入了一片火海。獵人們看到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被嚇得逃的逃,溜的溜。 

  冰鳥看見獵人們都走了,就走出了洞口,看見不遠處正躺着一直奄奄一息的鳥,他正是火鳥!因為接觸了冰,他立刻就變得非常虛弱。此刻,他的體溫跟冰鳥沒什麼區別。 

  冰鳥知道,他的獲救無疑是火鳥幫的忙。此刻他必須報恩。 

  他立刻上前去,扶起火鳥。只聽火鳥嘴裡斷斷續續的說:“火……火……我需要火。” 

  此刻該上哪找火啊,冰鳥着急的往四周看,突然他眼前一亮,獵人的包上正熊熊燃燒着烈火。 

  冰鳥拖起火鳥,一步一步的走向了火堆,冰鳥身上滴着水,這不是汗,而是融化的冰!在火堆面前,冰鳥奮力一拋把火鳥丟了進去,他也緩緩的倒下了,水繼續滴着,不!已經是流着了。 

  火卻像和他們作對似的——突然滅了。 

  這時,天空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女神,不錯!他就是幸運之神。“我要給你們一個幸運的機會,就是讓你們復活,不過,不會這麼幸運,你們復活后只能有一個。”女神說。 

  “就是說,我們當中只能有一個復活,對嗎?”冰鳥問。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們要合為一體。”女神解釋。 

  冰鳥看看火鳥,火鳥看看冰鳥。本來是兩個素不相識的鳥,居然要一起做生命的抉擇。 

  “我願意。”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話剛說完,他們身上閃着金光。漸漸合成了一個新的鳥類:他的兩個翅膀是火,身體是冰,他就是——冰火鳥。 

  變成冰火鳥的他們,不,不,不,應該是他,又會有怎樣的奇遇呢?請看下節。

您正在瀏覽: 冰鳥火鳥歷險記(中)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鳥火鳥歷險記(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