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鳥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一隻小鳥很大膽,她聽說有一個山洞裡很可怕,她想:“我這麼大膽,還怕什麼嗎?”於是他就背着背包出發了。 

  她剛走到洞口,就看見一雙眼睛“那是什麼呢?”小鳥問,突然,哪雙眼睛說話了,原來那是一棵千年老樹的眼睛,他說:“你是來找七色牽牛花的嗎?”小鳥回答:“什麼七色牽牛花?我是來探險的”,老樹說:“這裡沒有什麼好玩的,你回去吧。”小鳥心想:“既然來了,我一定得進去探個究竟,我不妨去看看七色牽牛花。”於是她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好像有水流動的聲音,叮咚叮咚,“是溪水,嗎”小鳥興奮的喊道,溪水說話了:“你要喝水是嗎?前面還有好長的路,喝了我這溪水你會精神百倍的。”小鳥看見溪水沒有惡意,就喝了一口,果真像他說的那樣,頓時覺得精神百倍,勁頭十足,小鳥說:“謝謝你,溪水,麻煩問一下,七色牽牛花有什麼作用呢?”溪水說:“七色牽牛花呀!她能幫你做你想做的事。”“那為什麼人們說這裡是個可怕的地方呢?”小鳥問。溪水說:“因為不想讓壞人拿去幹壞事,我相信你是個好人。”小鳥說:“那當然。”說完,小鳥就繼續往前走。 

  小鳥走了很久,終於找到七色牽牛花了!小鳥既激動又高興,她想:“我的努力沒有百費!”七色牽牛花有七種顏色,若隱若現,好看極了。 

  突然,一隻巨大的蝸牛擋在她面前,巨蝸說:“你必須回答我的問題,我才能讓你摘走牽牛花。”小鳥說:“你問吧。”巨蝸說:“假如你看見有人落水了,而旁邊又沒有人,你會裝作沒有看見,還是會……?”小鳥說:“我當然會奮不顧身的去救他的。”巨蝸滿意的點點頭。 

  於是小鳥高興的把七色牽牛花拿回了家,每當別人有困難她就用七色牽牛花去幫助他。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三個道理,一:要動腦筋,二:眼見為實,耳聽為虛,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三:助人為樂!

您正在瀏覽: 小鳥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