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歷險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哼哼翅膀硬了,喜歡四處玩耍。這一天清晨,她在公園的一棵樹上唱歌的時候,發現小河邊一棵樹下有一堆穀粒。哼哼還沒有吃早餐呢,她高興地拍着翅膀正想飛過去美餐一頓。 正在這個時候,從角落裡鑽出一隻老鼠,飛快地跑到穀粒面前。哼哼害怕老鼠,只好看着他把穀粒都吃光了。老鼠飽餐一頓,滿意地拍拍肚子,走了幾步,突然渾身顫抖口吐白沫,身子一歪,倒了。怎麼回事,這……這穀粒有毒,如果剛才吃穀粒的是我……哼哼不敢再想,撲騰着翅膀,飛到一根樹枝上歇息。 砰的一聲巨響,哼哼嚇得趕緊捂住耳朵,等她回過神來,發現地上躺着一隻鳥,一個青年人手中拿着獵槍,黑呼呼的槍口還在冒着煙呢?快跑,哼哼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頭也不敢回,拚命地往回飛。飛出公園大門的時候,哼哼看到一個大牌子,上面寫着“鳥類是我們的朋友”。 回到樹林,哼哼看到有幾個人拿着電鋸在哧哧地砍樹。那電鋸真厲害,才一會兒工夫就放倒了一棵大樹。 “媽媽,媽媽,大樹被砍了,我們住哪裡啊!”哼哼哭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