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鳥火鳥歷險記(上)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鳥火鳥歷險記(上)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冰鳥火鳥歷險記(上) 

  荷友們好,這篇故事是我在一天晚上突發奇想后把它打在了電腦上的,總共分為上、中、下三節,大家慢慢看。 

  在南極的極點和非洲的南非都發生了一件怪事,先說南極的吧,在南極生活的鞘嘴鷗居然生出了一個渾身是冰的小傢伙,剛出生三秒中還沒有冰,一過三秒,他就全身變成了冰,鞘嘴鷗媽媽剛想撫摸他,就被他變成了冰塊,南非的藍鶴也有同樣的遭遇,不過她的寶寶渾身是火,藍鶴媽媽也是剛想撫摸他,就被他的火點燃了翅膀。 

  等鞘嘴鷗融化了冰,藍鶴撲滅了火。才開始仔細端詳着自己生下來的小寶寶,充滿了一臉的疑惑。“我居然生了個冰鳥。”鞘嘴鷗說。“我居然生了個火鳥。”藍鶴想。 

  兩個寶寶突然哇哇的叫了起來,叫聲打斷了兩位母親的思路,哦,原來他們是餓了。 

  沒辦法,鞘嘴鷗給了寶寶一條魚,小鞘嘴鷗剛碰到魚,魚就被凍住了,這可急壞了鞘嘴鷗,可是小鞘嘴鷗毫不在乎這個,樂滋滋的吃起了魚凍子。這邊的藍鶴呢,給了她兒子幾個昆蟲,可剛到小藍鶴嘴邊,就被烤熟了,藍鶴嚇了一跳,而小藍鶴卻津津有味的吃着燒烤大餐。 

  在這樣的歲月中,小鞘嘴鷗和小藍鶴度過了一天有一天,他們的母親也越來越喜歡他們了,鞘嘴鷗給自己的的兒子取名為冰鳥,而藍鶴給自己的兒子取名為火鳥。 

  在不知不覺中,他們倆長大成鳥了,離開母親的時候到了。離開之前,兩位母親開始嘮嘮叨叨的囑咐他們,“記住,抓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把海水也給凍住了。”“一定,一定。”冰鳥說。 

  “撲捉昆蟲的時候,別把樹也給燒着了。”“知道,知道。”火鳥說。 

  他們等不急母親再囑咐他們其他的事,就飛走了。 

  冰鳥邊飛邊想,我一定要到一個最冷的地方做個巢,讓誰也別想找到我。 

  火鳥邊飛邊想,我一定要到一個最熱的地方築巢,讓誰都找不到。 

  冰鳥飛啊飛,突然看見了一個火洞,並且發現這種火併不熱,不僅不熱還感覺身上有股從頭到尾的舒服勁兒。來這種火是冰火,他比冰還凍,冰鳥本來就很喜歡冷,因此才會感覺很舒服。於是冰鳥就在這裡定居下來了。 

  火鳥飛呀飛,來到了一座火山旁,他滿心歡喜,直直的飛進了火山裡,舒舒服服的泡起了岩漿澡,泡完澡后,他就在火山口內築了個巢。 

  一天,冰鳥出去覓食,突然遇到了一群前來考察的人。因為冰鳥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這種生物,在強大的好奇心驅使下,他飛向了人群。當人們看到這種奇怪的鳥類時,都驚呆了。這樣,冰鳥好奇的看着人們,人們也好奇的看着冰鳥。當冰鳥看夠了后就飛走了。這時人們才醒悟過來,剛剛看見了一個世界獨一無二的鳥類。他們欣喜若狂,激動的在冰面上跑來跑去。 

  當天,世界各地的報紙和電視都瘋了起來,在那一天,如果不出關於冰鳥的媒體都是傻子。事情很快就傳到了動物保護協會那裡,他們開起了緊急會議。經過漫長的會議,討論得到的結果是要把冰鳥設為最最最最最瀕危級保護動物,需要立刻保護起來。頓時,全球掀起了一股保護冰鳥的熱潮。 

  有保護冰鳥的人,那自然也有要獵殺冰鳥的人。這不,當偷獵者聽到了這個消息,立刻就秘密的計劃起來。 

  這天,人們奇怪的發現,今天被獵殺的動物居然為零。當人們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的時候,偷獵者已經密密麻麻的向著南極進發。他們陸陸續續匯成了三團人,他們都互相說自己是去遊覽南極的,都秘密的把槍放進了別人不知道的地方。 

  說來也奇怪了,每一團人所會的能力是一樣的。先說第一團人吧,他們每個人的射擊都很准,我們就稱他們為“神槍團”吧。第二團人,他們都靠着自己的聰明來捕殺動物,那他們自然就是“機靈團”。第三團呢,他們既不靠射擊的準確,也不靠聰明才智。他們居然只是靠自己的運氣,完完全全的一個“運氣團”。 

  過了不久,“運氣團”抵達了南極,他們是第一名,因為,他們是“運氣團”嘛,運氣讓他們先到達。 

  而火鳥這邊呢?他最近很無聊,這不,你聽他唱的歌“最近有點煩,有點煩,有點煩……”他邊唱邊想自己該干點什麼,“對了,我來這個火山幾天了,一直都不知道火山的底部有什麼東西,我應該到底下去看看。”說走就走,他飛到了火山上空,筆直的飛下來,像箭一般的射進了岩漿里。 

  四周都是火紅火紅的岩漿,再也沒有其他的東西,火鳥越飛越深(在鳥的心目中一切運動都叫做飛),他飛了很久,忽然發現前面沒有岩漿了,而是出現了一堆火,火倒是對火鳥沒什麼,但是這些火一點也不熱。你們聽到這裡可能會想到冰鳥住的冰火洞吧,可惜這火也一點都不冰。更奇怪的是,這火里有生物在動,而且不止一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請看下節。

您正在瀏覽: 冰鳥火鳥歷險記(上)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鳥火鳥歷險記(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