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西曆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西曆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1。旅途失蹤

  西西在學校是個好同學。他最得意的一門功課是數學。不過那也不是吹的,他做十道數奧題,只須三分鐘就能毫不費力的做出來。每一次考數學,次次名列前茅——滿分!但體育是他的弱項,所以年年三好學生的沒他的份。為此,他下定決心,暑假一個人去旅遊,爬山、游泳等。

  暑假終於到了,西西便乘着012號客機出去旅遊了。前幾個小時還順利,但是,當行駛了五個多小時之後,客機莫名其妙的失去了控制。西西想看看到底怎麼回事,便走向飛機控制室。

  走着走着,突然有人催他:

  “快跳呀!你不跳我們可要跳了!”

  這是,西西才看清原來自己走到了安全出口,便二話不說的縱身一跳,慢慢的降落傘打開了,他掛在了一棵樹上,但第二個人剛跨出一隻腳時,飛機又莫名其妙的好了。西西看了無耐的搖了搖頭,便從樹上下來,邊下來還邊抱怨:

  “什麼鬼地方?樹這麼多?真倒霉!”

  突然,叢林中竄出一條白虎,西西頓時驚呆了……

  究竟西西命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2。飛來橫禍

  只見那條白虎張開大嘴,露出了鋒利的牙齒,正要來個活圇吞棗,“砰”隨着槍聲老虎應聲倒下,頭上開始慢慢流血,漸漸的斷了氣。

  這槍聲是哪來的呢?西西思考着。那個打槍的人向西西走來,西西仔細打量了他:大鬍子,身體健壯,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

  “沒傷着吧?”那人關切的問。

  “沒事!”西西輕鬆的說,“你叫什麼名字?”

  “萊克斯!”他爽快的回答,“你從哪來的?好象不是本地人。”

  “是呀!我市柳河市來的!”西西答。

  “你叫什麼名字?”

  “陳西西呀!”西西說的時候有點自豪,因為覺得自己的名字很獨一無二,不是怪癖,而是特別的好聽。

  可是,萊克斯卻不以為然:

  “這名子咋這麼難聽呢?陳西西,這麼難聽,像個女的的名字!不好聽!”

  這一說西西可來氣了:

  “你以為你的名字好聽呀?萊克斯、萊克斯的,越聽越彆扭!”

  萊克斯是大人,不跟西西吵:

  “好好好!你的名字最好聽,我的最難聽,好了吧?”

  西西最終是小孩,一聽氣也就消了。

  他告別了萊克斯,背着旅行包,踏上旅程。

  西西下一次會到哪呢?請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西西曆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西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