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頭髮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髮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很老的故事。從前,有一根頭髮,它和它的夥伴有說有笑的在一起,快樂的生活着。

  有一天,它的小主人來洗頭髮,很高興,它想:我又可以游泳,太好了!可別的頭髮不高興了,因為洗頭是它們的世界末日!每一次洗頭都會掉頭髮,對頭髮們說實在太可怕了。

  開始洗頭了,小主人把長長的頭髮伸到水裡,那根頭髮開發地簡直要發瘋,它快樂地跳到水裡,飛快地游着,一會兒跑,一會兒被風吹得飛起來。忽然,它腳一松,掉進了水裡,不一會,它就順着水慢慢地流進了下水道,它在下水道里無止境地流着,一個星期後,它順着水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它重見了光明,很開心,但它失去了夥伴,又憂鬱起來。它想:我一定要找回朋友!它就跑起來,不一會兒,它就順着風飛了起來。它看見了一隻小螞蟻,小螞蟻無緣無故地說:“站住!給我身份證!”

  “我沒有!”頭髮理直氣壯地大叫。

  “這小子違抗軍令,把它給我抓起來!”小螞蟻凶神惡煞地說。雖然頭髮拚死掙扎,可還是沒有逃脫螞蟻軍團的魔掌。

  可憐的頭髮就被關進了冰冷的囚室。

  “我去錯地方了”頭髮獨自在囚室里,它想出逃,晚上頭髮發現了一個小窗口,便飛了出去,就這樣,度過了堅難的第一關。

  六年級:來咬我呀

您正在瀏覽: 頭髮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髮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