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維樂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樂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奇遇

  維樂睡得半熟的時候,朦朧的聽到窗外有人叫他:“維樂、維樂、維樂、維樂……”

  維樂打開窗子:哇!維樂看見一位白鬍子老爺爺。簡直不可思議,那位白鬍子老爺爺手握一隻五星棒,身體飄在空中。

  白鬍子老爺爺說:“維樂,你就是我選定的歷險人物了。”維樂不解地問為什麼?白鬍子老爺爺說:“你有堅定的信念,有堅強的意志,能吃苦”。

  維樂猶豫了一會兒就答應了。白鬍子老爺爺說:“你真不愧為我看中的人。”維樂又問白鬍子老爺爺為什麼?白鬍子老爺爺說:“因為你猶豫了一會兒,表示你有聰明的頭腦,能憑此去判斷每一件事。記住:你到叢林里去找一個你的夥伴,他會和你一起去冒險的。記住:你必須為人正直善良,如有一點噁心,就會出來一個十足的壞人,他會讓你也變成一個壞人的,切記切記。”話音一落,老爺爺就消失了,維樂一眨眼就來到了叢林。

  維樂來到那裡一點也不害怕,就在地上睡了起來。天已經亮了,維樂他肚子有一點餓,他就去摘野果吃,那時他才知道了危險:許多樹上有蛇,有的有巨蜥、毒蟲……地上也有老虎、獅子等等;河裡有鱷魚餓着肚子游來游去。這時維樂驚呆了,他一下樹就非常小心,連走路也東張西望,有時還東奔西走,這時維樂走累了,正要坐在樹邊休息,突然有一隻巨大的毒蛇從樹上吊下來,維樂嚇呆了,一聲也不出。這時巨蛇準備吃維樂,沒想到一支百步穿雲的箭射來,把巨蛇射傷了。有一個人把維樂拉開救了維樂一命。

  維樂以為這個人就是他要找的夥伴。那個人卻叫維樂報償他,給他東西。維樂這才明白自己的判斷錯誤,他從口袋裡掏出了許多東西給那個人,之後頭也不回地繼續上路了。

  維樂正走在路上,前面突然衝出了一隻獅子,衝著維樂張開血盆大口。千鈞一髮之際,一個人拉着樹線把維樂救了。維樂從口袋裡掏東西做報償,沒想到那人不要這些東西,他說拔刀相助只是平常的事,不需要什麼禮物來回報。維樂一想,這位肯定就是自己的夥伴了吧!互通姓名,那個人叫皮皮;提出邀請,皮皮欣然答應。兩個人就一起踏上了歷險的征程。

  接下來的故事可精彩了,連金字塔里的法老都復活了喲!你想知道嗎?

  (註:本故事共三萬餘字,現已全部脫稿。)

您正在瀏覽: 維樂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樂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