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西曆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西曆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景:西西是個活潑可愛又愛交朋友的女孩,由於和蠻橫不講理的父母的爭吵離家出走了。)

  西西來到了深山老林里……“哈啰!”突然,一隻小兔子跑到了西西面前。“你……你是誰啊?”“我是兔國的公主,剛和父母親吵架,所以……離家出走了。可是,我又不識路!”西西尷尬不已:“哦,我也是的……”“別傷心了,我知道一個好玩的地方。咱倆這麼有緣,不如交個朋友?”兔子說。西西思索了一會兒,便說道:“好哇!不過我的父母會不會到處找我啊……哎,算了,管它去!咱們就這麼說定了,我是姐姐!你是妹妹!”“好咯,聽姐姐的咯!走吧,去玩啦!”兔子拉着西西的手,歡快的跳了起來。“好,你帶路!”她倆來到了一座城堡里。“你們是誰!給我滾!”一隻大獅子吼道。“你不是說好玩嗎?怎麼會這樣?你騙我?”西西着急起來。“不是這樣的,請你相信我!”兔子說。“獅子大哥,對不起,我們不知道這是您家!交個朋友怎樣?”“滾!我不想見任何一個人!你們倆再不走我就吃了你們!我的妻子就是被你們人類殺了,你別出現在我眼前,還有那隻兔子!”“大哥別動怒,其實你不用那麼生氣,又不是我殺的!咱們做朋友吧!”西西又說。“說的也是哦!那……那好吧!”“ye!”西西從此與動物們成了好朋友。

  (後來,獅子根據西西所說的地址幫西西找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西西曆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西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