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歷險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蟑螂。哎!這些天來真是厄運連連不斷啊!雖然我們在3億至5億年前就佔領了地球,可是這些見鬼的人類絲毫不懂先來後到的道理,強佔了我們的地球,甚至還把我們和老鼠、蚊子和蒼蠅列為“四害”,圍捕剿殺我們。

  昨天,我的爸爸出門時,被人類發現,結果,腿折斷了,躺在家裡不好下床。可是,家裡還有兩個嗷嗷待哺的小弟弟,媽媽又生病不能出去覓食。於是,覓食的重擔便理所當然地落到了我這個大哥的身上。

  我心驚膽戰地出門了,先開始,一路順風,我成功地溜到了一家儲藏櫃下。可是,第一個難題出現了:這儲藏櫃太高了,足足有一個人的高度,我怎麼鑽到它的肚子里呢?“哦,對了,我還有翅膀!”我猛地一拍腦袋,飛到高高的儲藏柜上,從小小的縫中鑽了進去。哇,只見裡面有色香味俱全的紅燒排骨、酥脆香嫩的南京板鴨……這些東西把我的眼珠子都要看爆了。

  “咦?這是什麼?”哇,我的天哪!竟然是一大塊克里斯汀牌的奶油蛋糕!哇,Dearme!鮮艷的奶油、金黃鬆軟的蛋糕,今天第一次出來,我就有如此好的運氣!我強忍住泛濫的口水,用嘴唇築成堤壩。我得趕快把這一大塊蛋糕打包。

  這時,突然耳邊傳來一聲叫聲:“爸爸,快來,這裡有蟑螂!”我趕緊哼起了《小強特工隊》隊歌:“我是小強,我怕誰?……”忽然,一隻大腳向我踩來,我趕緊一閃,竟然躲過了。這時,一隻拖鞋向我飛來。我胸口一陣劇痛,不好,被打中了。我捂住傷口,強忍着痛,拖着打好包的蛋糕,連爬帶滾地鑽到冰箱底,躲過了一劫。當我帶着冒了生命危險找來的食物回到家時,一頭栽倒在地上,暈了過去。

  醒來后,我見媽媽正用讚賞的眼神望着我……

  點評:這是一篇童話故事,小作者用生動幽默的語言刻畫了一隻機智勇敢的蟑螂形象,它為了全家人的溫飽不惜冒險去覓食,精神實在可嘉。尤其是蟑螂覓食的過程也寫得十分具體,語言生動,趣味性很強!很棒哦!希望繼續加油,再創佳作!

  江蘇省南通市城中小學六年級:王亦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