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歷險記陳祺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歷險記陳祺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西瓜糖,我叫瓜瓜。我有一個圓圓的身體,紅紅的顏色顯得我十分可愛。

  我的家以前在西瓜地里,那裡有很多我的兄弟姐妹。有一天,一個工人叔叔把我們帶到了工廠里,把我加工成了圓圓的西瓜糖。可是,工廠里太吵了,不過我不覺得,因為這種聲音很像催眠曲。一天,工人叔叔把我放到一個黑漆漆的地方,這裡開始動了,我以為是遊樂園,玩呀玩,玩呀玩。忽然,這個東西停了,我想一定又到了一個好玩的地方。可是不是,而是來到了糖果屋,一看,都是滿商店的糖。

  第二天中午,我和我兄弟被一個人抓走了,把我們放在一個塑料帶裡面。裡面太熱了,我都快成融化成水了。後來,他把我們帶到收銀台,一個阿姨有用一個紅紅的東西射了一下我,刺得我眼睛都紅了,好像眼睛里進了東西。來到大街上,一些鳥兒在叫,好像在說:“你們在做什麼?”來到車上,車子滴滴的叫,我的耳朵都像聾了似的。來到教室,一些小朋友看到我直流口水,老師發了下去,我被一個小男孩吃了,咬得我渾身發痛。

  這次歷險記真好玩,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樣?

  教師點評:

  祺智,表揚你進步了,習作中運用第一人稱詳細第描寫了“我”的經歷,語言更加流暢了。想象力也很豐富,真不錯!一定要繼續努力了,爭取讓字跡更工整一些!

您正在瀏覽: 糖果歷險記陳祺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歷險記陳祺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