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與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有苦,也有樂,有挫折,也有成功,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很幸福、很快樂。

  記得前段時間,學校組織跳繩比賽,大家都很激動,我和小萌也喜歡跳繩,於是我們倆商量報名參賽,一起跳“一帶一”,為班級爭光。

  再過幾天,班主任老師就要挑選隊員,我們倆利用課餘時間抓緊練習,經過多次磨合,最後決定由我來帶,小萌來跳。為了能配合默契,操場上時常能見到我和小萌跳“一帶一”的身影。那幾天,天氣非常炎熱,尤其是午休的時候,太陽炙烤着大地,練習時間一長,我們兩個就累得汗流頰背、氣喘吁吁了。但是一想到要參加比賽,我們就咬緊牙關抓緊練習。剛開始,我們兩人由於默契度還不夠,沒跳幾下就壞了,不是我踩了繩,就是小萌絆了腳。跳着跳着,還經常容易因絆着繩而被跳繩抽。看着手臂上、腿上一道道密密麻麻、深淺不一的紅痕,覺得火辣辣的疼,再加上在太陽下暴晒,我心裡煩躁極了。沒練一會兒,我們就互相埋怨起來。可是,一心要代表班級去比賽,給班級爭榮譽的信心激勵着我們又手拉手一起練習。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就這樣,經過了幾天的艱苦練習,我們終於有了默契,能很好的配合,並提高了速度。終於在一周后,班裡組織挑選隊員,很多同學都報了“一帶一”項目,經過嚴格的預賽選拔,我和小萌終於取得了參賽資格。

  競賽那天,我們和多組同學進行比賽。我和小萌比了很多次,越來越累,頭上的汗像珠子一樣順着臉頰滾落下來,身體也快虛脫了,可是我們倆還是咬牙堅持着,隨着我們速度的一點點提升,最後,我們終於取得了年級第一的好成績。老師和同學們都祝福我們,我和小萌的心裡也樂開了花,自己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苦”中有“樂”,通過這次比賽,我不僅提高了跳繩水平,還鍛煉了團隊精神,遇到困難懂得不埋怨,過程雖苦,但是,收穫的成功讓我們快樂。

  六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