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與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自己的苦與樂,我當然也一樣。

  對以前的我來說,做題是苦,出去玩是樂。有一次,下午放學,我想出去玩,媽媽非讓我做完題再出去玩,我心猿意馬,哪有心思做題呀,“對”,我靈機一動,就用“胡寫八道法”飛快地做完了題,獲得媽媽的批准后,我興高采烈地出去玩了。我玩了大約兩個小時,累了,就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了家。一進門,媽媽氣沖沖地朝我走來,陰沉着臉,氣哼哼地說:“你想什麼哪?全做錯了,趕快認真改!”我滿不在乎,心想:都累死了。於是敷衍了事地看了一遍,就去吃飯了。吃完飯以後,我看媽媽好像忘了這件事,題也沒改就悄悄睡覺去了,心裡暗自慶幸:總算躲過了一劫。第二天早晨,第一節是數學課,老師發了一張卷子,我定睛一看,上面有兩道題和我昨天錯的是一個類型的,可我還是不會呀,我急得抓耳撓腮,心想:這下壞了,肯定考不好了!果不其然,卷子發下來,我只得了80多分,我懊悔萬分,心裡十分難過,看來學習真是一分努力一分收穫呀!如果不是我一時貪玩,也不會落得“今天的下場”,我暗下決心,今後一定認真學習,爭取每次考試都得滿分!從那以後,我不但認真完成老師和媽媽的作業,而且經常自己主動找題做,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直線上升,同學們還向我討教學習好的“秘方”呢,我很自豪。雖然玩的時間少了一些,但我心裡充滿了甜蜜。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有時樂對自己來說其實是苦,試想,如果我們現在天天都出去玩,什麼也不學,將來在社會上就難以立足。有時苦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樂,我們現在學習是很辛苦,失去了很多玩的時間,但是將來會獲得成功,會更深的體會到苦后的樂。只有努力地付苦,吃苦,才能收穫知識,收穫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