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與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苦與樂 

  綠茶的味道很獨特,初喝一口,苦澀無比,但若細細品味,就能感受到其中的香茗。生活就如同一杯綠茶,在快樂中摻帶着一絲辛酸,在苦澀中夾雜着一縷甘甜。 

  我是一個普通的人,但是我覺得生活就是因為簡單才會更美好。 

  和別人一樣,我也想在父母的心中做一個好孩子,好寶貝。因此我什麼都來嘗試,不管是做飯,是家務,是美術,是音樂,是學習,還有電腦,甚至是體育。總之不管什麼我都努力做得很出色。 

  從我學會出做飯的那天起,我就做星期六星期天的中飯和午飯,有時奶奶不在家,我就起早去做飯,我最喜歡的就是在我把飯全部做好后得到媽媽的笑容,還有一句“真好,丫頭” 

  每當那時就是我最幸福,最快樂的時候了! 

  可是,爸爸總是在外地,回來的次數雖說不少,可還是很想爸爸。所以爸一回來,我就比以前的表現更好。爸爸媽媽總是為出活太慢而着急,這時候我們只要做錯一點爸媽就說我們, 

  着我到也是理解。可是我還是很難過。 

  …… 

  在生活中,苦與樂是並存的,只要你總是保持笑容,歡樂來的就更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