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與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月夜漫漫,溫柔的月光灑滿了一屋,我靜靜地望着月亮,像影映機一樣,開始品嘗這人生的滋味……最後想到:原來平凡的清幽、豪邁、淳樸的心靈,先苦后甜的過程才是人生最幸福、最真切、最欣慰的滋味。

  一年級到四年級的時候,無憂無慮的,和同學之間朝夕相處,一起玩耍,一起嬉戲,但由於無憂無慮,而為後一年拖尾巴!

  一轉眼,五年級期中考試到來了,對於我這樣一個無憂無慮的女孩兒,有一點兒危險。因為考試前,母親曾答應過我:只要考進前十名,就讓我繼續學中國舞。

  考試完畢了,當老師說出名次時,我的希望破滅了,我,第十二名,就差一點就進了前十名了,這時,我後悔莫及!

  這“苦“終於降臨了!

  面對這無情的回憶,我的淚水不知什麼時候悄悄地跑到了臉上。

  但是,這無情的回憶見到了我這真誠眼淚,終於放出了我快樂的時光。

  老師要我們徵稿,內容是“改革開放三十年”。我經過查資料、看電視、看報紙等,把我這篇文章滿意地交上去了!

  那時,我並沒有想過能獲獎,因為,很多人徵稿,又不止我一人。或許老天見到了我悲慘的一幕,讓我的作文獲獎了。

  當時我太高興了,似乎要飄飄然了!

  深夜慢慢地降臨了,我隱隱約約只能見到月亮的影兒,面對這深刻的回憶,快落下的月亮,我不禁感慨:“人世間不僅有快樂,也有悲傷”!

  深州鎮高級小學六年級 趙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