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與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苦、樂,就像一場大雨,而過後就是美麗的彩虹。更像兩個頑皮的孩子,夾雜在我的生活中,讓我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

  瞧,苦、樂兩個孩子又跑出來了,跑到了我的生活中。

  一個炎炎的夏日,出去玩完的我到家已是已是滿頭大漢!還好冰箱里有有冰糕,否則我就要去冰箱里過夏啦。

  “一根吃完啦!”“怎麼又熱啦,怎麼又出汗啦,看來,又要吃一根啦!”說著,手情不自禁地像冰箱伸去,“啊?!又出汗啦,哎!冰糕,咱們又見面啦!”就這樣,我稀里糊塗的吃完了,也過完上午。

  “肚子好痛啊!”媽媽聞訊趕來,摸摸頭,“啊!好燒啊,走啊,帶你去輸液!”“不要啊!媽,下午還要上課那!”我胡亂按了個理由。“學業重要還是身體重要?”眼珠一轉“學業重要”媽媽很氣憤“少在這跟我裝蒜,平時也沒見你這麼積極!”“媽,我沒裝蒜,下午真的有課!”哎,胳膊終究沒能擰過大腿,就這樣,我被拖出了門外……

  雖說輸了液,很痛,但只不過是一時的。下午,我可就爽啦!吃着零食,看着電視,美滋滋的過完了一個”美好時光“

  苦、樂這兩個小孩真調皮!從我這裡溜走,又到了別人那裡。你想一想,兩個調皮鬼有沒有在你身邊停留過那

  河北省邢台市橋東區馬路街學校六年級:陳曉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