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與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路上,有許多的甜苦與喜憂。生活讓人捉摸不透,不知迎面而來的會是什麼,是甜蜜,是痛苦,是喜悅,還是憂慮……人生的路是坎坷的,崎嶇不平。它就像一杯咖啡,先苦后甜,才是真理。 

  父母對我的期望特別大。從小就培養我的特長,給我報了許多輔導班和特長班。我從小接受了“魔鬼訓練”練習冊堆的快趕上了珠穆朗瑪峰。其他同學在周末都可以放鬆,休息,玩耍,而我呢?卻背上小書包去上課。從小到大我的生活早已成了一條生物鏈,上課!上課!除了上課還是上課,就沒別的了!可是苦與樂是並存的,苦是樂的根源,樂是苦的歸宿,俗話說“先苦后甜”么! 

  我的生活多姿多彩,甜苦與喜憂不僅在學習中發生,在生活中也是處處可見的。 

  有一天中午,我媽媽不在家,我便自己擔當了“小廚師”。我平常不怎麼做飯,做起飯來當然也是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只能手忙腳亂的把菜都切完。太好了!就差最後一步了——炒菜。初次炒菜的我什麼也不懂,還被燙傷了手,但是我總算做出了一盤菜。嘗着自己做的菜,心裡甜甜的。 

  生活就如同一杯綠茶,在快樂中摻帶着一絲辛酸,在苦澀中夾雜着一縷甘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