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與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有同一杯綠茶,在快樂中摻帶着一絲辛酸,在苦澀中夾雜着一縷甘甜,苦與樂伴隨着我不斷成長。

  我喜歡練體育,喜歡練田徑。為了體育,我曾經有過煩惱,曾經想要放棄,但一次次收穫的喜悅讓我堅持了三年。

  那是四年級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覺得我連體育很有天分,從此,我便走上了我的體育之路!

  起初,由於對體育的喜愛,每天都堅持訓練,在苦在累都不怕。可是時間一長,這種枯燥的訓練讓我覺得厭煩,令我很苦惱真的好想放棄。當我在一天放學后,我看見了其他的田徑隊成員都在堅持的訓練,這樣同時引起了我的反思。做什麼事情都貴在堅持,不經一番風霜哭,怎能取得成功?我有鼓起勇氣訓練,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次比賽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辛苦的勞動讓我有了收穫,收穫的喜悅也給我帶來了勇氣,他讓我在勤學苦練中享受成功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