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滋味嘗不盡,酸甜苦辣樣樣全。苦與樂更是伴我不斷成長。 

  記得那是一個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們正在樹蔭下等待體育老師上課。“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打響了。隨之,體育老師也向我們走來,說:“今天測試800米跑,請大家做好準備運動。”“可今天太熱了,我們會……”“對,今天不適合跑長跑!”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這時,老師變的嚴肅起來,生氣地說:“沒什麼可是的,必須跑,別廢話!”同學們都被鎮住了,連大氣都不敢喘。只得乖乖的按老師要求做。同學們都一個個上了跑道……800米呀!那可是操場的4圈呀!路上,不少人都因為天氣熱再加上體力不支而叉着腰走了起來。甚至,還有人坐在了學校的長椅上。此時的我已經是口乾舌燥,再掐指一算,啊!已經跑了2圈了,心想:“在堅持一下吧!沒多少圈了,馬上就要到達勝利的“彼岸”了,我一定會成功的!”想到這,我使出了渾身解術,終於到達了終點。而其他人也相繼到達了終點,只不過他們是走到終點的。而我只有躺在草地上喘氣的力氣了。 

  下午,體育老師宣布了去區里參加長跑比賽的人名單,其中我竟然被選中了。我高興地蹦起了三丈高。而我被選的原因竟是因為我堅持跑了下來今天的測試。原來,這次測試不僅是一次普通的測試,而是選出最有耐力的學生去參加比賽。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苦與樂永遠是成正比的,只有你經歷了苦,才會獲得甜,否則,你永遠也不知道什麼是甜。這就是我從這件事中明白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