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與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如同一杯綠茶,在快樂中摻帶着一絲辛酸,在苦澀中夾雜着一縷甘甜,苦與樂伴隨着我不斷成長。 

  我喜歡英語,喜歡口語。為了英語,我曾有過煩惱,有過憂愁,也有過放棄的念頭。 

  那是上一次,我無意中看到了一張通知,上面寫着:“菁華浩揚兒童英語聽讀班開始招生。”我一看,二話沒說,一溜兒煙跑回家,趕緊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和媽媽都同意讓我學點東西,就都同意了。就這樣,他們在英語班給我報了一個名,從此,我便走上了我的英語口語求藝路,由於特別喜愛英語,我就拼了命的努力學。回到家,沃野會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可是時間一長,這種單調的學習方法讓我感到非常厭倦,我甚至有了放棄的念頭。 

  一天下午上時,我看到了為了鼓足學生學習“堅持不懈”這四個大字映入我的眼帘,同時也引起了我的反思:對啊,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於是,我又學了起來,一年四季,從不間斷,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口語越來越好。 

  辛苦的勞動讓我有了收穫,收穫的喜悅也給我帶來了學習的動力。 

  苦與樂是我最好的兩個夥伴,他雖然很普通,但會使我的生活別具一格,也會讓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指導老師:侯麗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