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與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綠茶的味道很獨特,初喝一口,苦澀無比,但若細細品味,就能感受到其中的香茗。生活就如同一杯綠茶,在快樂中摻帶着一絲辛酸,在苦澀中夾雜着一縷甘甜。 

  我是一個普通的女孩,但就是因為普通,才讓我體會到了生活的精彩。 

  和別的孩子一樣,我在學習上很努力,每次考試時,我都很注重成績。當我考試成績低時,我會很傷心,情緒低落,憂心忡忡,甚至有時大哭一場,來發泄我的情緒,因為我知道,人生就應該積極進取,奮力拚搏,這樣才感到生活充實。然而,如果經過我的努力,我成功了,我就會體會得到成功的喜悅。因為我明白我又在人生的道路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了。 

  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我的苦與樂不僅僅能體現在學習上,還能體現在我的課餘生活上。 

  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張浩清有了一個誤會,她不理我了,我也不理她了,連續好幾天,我們倆就像陌生人一樣,對對方不理不睬。看似很簡單的一件事,卻像一塊巨石壓在我們的心頭上,雖然我使勁控制自己不傷心,不去想她,但是心中還是止不住難過,內心苦澀極了。我本以為張浩清會很開心,但沒想到她比我還難受。現在,我真正感覺到了有益的分量。事實上,我早已原諒了他,只是不敢去和她說。終於有一天,張浩清對我說:“胡辰璐,對不起,我們和好吧!”我連忙點頭。此時此刻,我的心中蔓延開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樂。 

  我想,這就是我的苦與樂,雖然它很簡單,但它讓我有了複雜的心情;雖然它很普通,但會使我的生活別具一格;雖然它很渺小,但它會讓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