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孤寂 標籤:孤寂作文

我想,沒有一個人會喜歡孤獨寂寞。而我偏偏喜歡一個人呆時那種自由感。 

  每當我一個人呆時,家裡的每一處角落,在我看來,都洋溢着自由的喜悅,我就如一個小天鵝,舞動輕盈的舞姿,揮動柔軟的手臂,輕盈的腳步滑過每一寸地皮,盡情享受自由帶來的快感;一個人時,我想干什麽就干什麽,家裡就成了我自由的天堂,沒有人會管我,也沒有人會在我耳邊嘮叨;一個人時,我會把音樂的聲音調的老大老大,跟隨音樂不停得扭動,拋開所有煩惱,讓心情自由釋放;一個人時,我會放開自己,衣服只要舒服不要漂亮,頭髮披散,盡情的上竄下跳,完全不去理會蹦跳時頭髮的自由飄散,那樣才夠瀟洒,才夠嬌媚;一個人時,我會放聲歌唱,才不會去理會唱錯沒唱錯,五音全不全,只要我開心舒暢就足夠了;一個人時…… 

  總之呢,我就是喜歡寂寞,喜歡那種自由感,喜歡獨享一個人時的那種歡暢……

您正在瀏覽: 孤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