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鄰居的小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的小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段我樓下有一戶人家,門口用鐵絲和鐵杆做了一個小家院。小院不大,裡面有着四條小白狗和一個精緻的的鴿子窩,周圍還養了不計其數的花朵,就是這麼一戶人家,給來來往往的人們帶來了很多安慰,帶來了很多快樂。第二段先說一說那四條小狗吧!

  據我所知,它們是同一窩的兄弟姐妹,都長着圓圓的眼睛和雪白的絨毛。他們時而嬉戲打鬧,時而望風把守。一當我在周圍看着他們,他們就會有一兩隻踩着鐵欄杆,目不轉睛的盯着我,我若是靠近,他們就會大聲吠叫。這四個古靈精怪的傢伙扮演着門神的角色,保護着主人的全。第三段鴿子是和平的象徵,有自由的鴿子就會有自由安康的人們。他們大約有十多隻吧!,整天到處飛來飛去,主人定時餵食,生活無拘無束。這是一群膽小的小傢伙,已有人靠近就會速速飛去,飛的動作遠不及麻雀喜鵲那樣輕快靈敏,可能就是因為這散漫生活所致吧!第四段在小院的周圍還養着許多花,每當春暖花開之時,五顏六色的花兒便爭相開放,蝴蝶呀,蜜蜂啊,都紛紛來參觀這美麗的花展,校園裡充滿一片暖暖的春意。第五段我的這位鄰居是一個五十上下的老爺爺,他的眉毛鬍子全花白了,但臉膛仍是紫紅色的,顯得神采奕奕。每次我看到他都是和顏悅色的。

  這篇小院想必是他的心血,是他的成就,這是因為他的細心,我們才能得到這份快樂,小區也因此變得和藹,熱情,不同起來。第六段這就是我鄰居爺爺的小院,它是多麼的可愛,多麼的親切啊!遼寧鐵嶺銀州區銀州區第十五小學六年級:919257493

您正在瀏覽: 鄰居的小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