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鄰居的王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的王爺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鄰居的王爺爺

  在我家的隔壁,住着一位王爺爺,他大約六十多歲,頭髮上布滿了絲,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顯得非常親切,鄰居

  們都非常尊敬他。

  王爺爺雖然年紀大了,可他不服老呢!其實他早就從醫生的崗位上退休了。可是他見自己在家裡閑不住,又熱愛幫助人。就向醫院的院長提出要重返崗位,續為人民服務。醫院的領導見王爺爺的年紀大了,就想讓他每天乘醫院的專車接送他上下班。可是王爺爺擺了擺手樂呵呵地說:“不必這麼麻煩了,我每天走路上下班,既可以煅煉身體,也不用浪費國家的汽油更環保,難道不是嗎?”王爺爺就是這樣,不喜歡麻煩別人。

  王爺爺還想跟着潮流走呢!有一天,他居然拿着本英語書讓我教他學英語。我說:“王爺爺,您這麼大年紀了,還學什麼英語呀?”王爺爺說:“如今有很多外國人也佩服中國的醫術呀!如果我不學英語,我外國人看病的時候,豈不就是對牛彈琴了嗎?”我只好教王爺爺學英語,王爺爺可開心了。

  王爺爺真是個既熱愛幫助別人,又熱愛學習的“老玩童”。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鄰居的王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的王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