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鄰居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的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樓下的鄰居養了一隻貓,它叫“臭臭”。它毛是白色的,眼睛一邊是藍色的,一邊是黃色的,是波斯貓和土貓的後代。它的尾巴有受傷的痕迹,好像骨頭打了結。它的主人經常不在家,“臭臭”就到處跑,所以“臭臭”經常很臟。 

  我們剛搬來住的時候,“臭臭”和我們還不熟,它遠遠地看到我們就向我們示威,好像在說“離開這兒!離開這兒!”可它看到我們繼續往前走,就跑到它的家裡或樓梯夾縫裡偷竊我們。有一次居然還攻擊我,反我的腳抓傷了,還流了點血。後來我們住久了,“臭臭”就和我們熟了,我們經過後時候,“臭臭”會跑到我們腳邊友好地“喵喵”地叫。中午我和爺爺吃飯時,要是有吃剩的魚骨頭,爺爺就會拿給“臭臭”吃,捨不得扔掉,前幾次“臭臭”都不在,後來,爺爺在倒菜的時候,它就跑過來吃。從此“臭臭”就不在躲我們了,每次我和爺爺回來的時候,“臭臭”會向爺爺打招呼,好像在說“今天有沒有東西給我吃?”“臭臭”從此就成了我們的朋友。 

  聽爸爸和媽媽說,他們小時候家裡都有養貓,當時的貓很會抓老鼠,但是不吃老鼠,會玩老鼠,貓把老鼠放開,再抓住,再放開,再抓住,玩累了就把老鼠咬死。“臭臭”原來很孤單,最近“臭臭”的主人又養了一隻兔子,“臭臭”這下就有朋友了,爸爸說,他還看見“臭臭”和兔子蹲在一起呢! 

  貓是一種聰明的動物,我也想養一隻貓來玩。

您正在瀏覽: 鄰居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