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鄰居的老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的老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鄰居的老奶奶是一位喜新厭舊的人. 

  那一次,我在家裡跟媽媽一起做飯.就在這時,鄰居的老奶奶走過來說:“我家的剪刀一時找不到了,能否先將你家的剪刀借我用一下。”“好的。”媽媽回答完,就把才剛買不久的剪刀借給了她。我對媽媽說:“那不是剛買的剪刀嗎?我都還沒有用呢。”“下次再拿回來嘛!”媽媽異常的小聲。 

  過了許久,我突然想剪指甲了,找了很久也找不到剪刀,我急切地問媽媽。媽媽眼睛一亮:“對了,剪刀不是借給老奶奶了嗎?”“我去將它要回來!”我心急如焚的說。我快速地跑到鄰居的老奶奶家,老奶奶說:“哦,你等等。”我左顧右盼,發現牆上掛着的剪刀就是我家的,還有記號呢!老奶奶走下來說:“給你。”我看着這把剪刀,心想:這不是我家的啊!算了先拿回去吧。我回到家,剪着剪着,發現這把剪刀非一般的鈍。我對媽媽說:“這絕對不是我們家的。”媽媽也察覺了,我還說了剛剛的發現。媽媽對我說:“算了,那吧就送她吧! 

  嗨!這為老奶奶真是……

您正在瀏覽: 鄰居的老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