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各位父母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各位父母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各位父母的一封信 

  各位可敬的父母您們好! 

  三月的春風徐徐地吹來,為我們的青春增添更多的色彩,也是告訴我們享受青春的時候到了。可是當我們想要去體驗的時候,卻已經被剝奪了。 

  我是一個中學生,我和大多人一樣,都是沒有自主的權利。我們都是沒有時間的,我們也不能去像小時候一樣玩了,這是為什麼呢?‘‘應為你們長大了,你們要好好學習不能再玩了。’’這也許是你們最想要說的話吧!可是你們知道嗎?我們渴望自由,我們也知道學習是我們的責任,但玩也是我們的天性。每每當我們看到在草地上放風爭的快了小夥伴時我們羨慕及了,我們也想去與他們一起,去呼吸外面的新鮮空氣去領略大自然的美,去感受陽光的沐浴。但這一切只能成為想像,我們的青春暗淡無光;我們的人生道路沒有鮮花;我們的世界沒有色彩。你們猜,我們的青春中,人生道路中,世界中有什麼,我告訴你們吧!我們的青春中只有黑暗;我們的人生道路只有枯樹;我們的世界只是灰色。 

  各位家長,請給我們一點自由吧,我們渴望自由,我們真的需要自由;我們真的需要色彩的點綴;我們真的需要大自然的新鮮的空氣和陽光的沐浴。你們還我們的星期六吧。我們會好好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給各位父母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各位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