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大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大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記憶如同款款的腳步,緩緩撞開我的心扉。她使我想起了故鄉的小河,想起了爺爺粗糙的大手和他那永不離手的旱煙袋。歲月如梭,光陰似箭,我從記憶的長河中找出一顆星,閃閃的星光映出一件我永遠忘不了的傻事。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

  奶奶來我家了,媽媽見了奶奶,就急忙問道:“璇璇她表姐考上研究生了嗎?”奶奶頓時喜笑顏開,說“考上了,那孩子肚裡墨水可多了”。

  我心想:哦!和墨水多了,就能有學問了,就能考上研究生了。哼,我家有一大瓶呢!何不喝個痛快?說干就干,吃過午飯,趁大家睡午覺的時候,我小心翼翼地拿起墨水瓶,擰開瓶蓋,瞄準瓶口,“咕咚、咕咚!呸!好澀、好苦。幸好,還沒有把大人給吵醒。我沾沾自喜,可是怎麼這麼澀——哎!想考上研究生也真不容易啊!

  我只好捏住鼻子,繼續“咕咚”。

  這時媽媽被吵醒了,看我嘴上這麼多的墨水,問道:你怎麼搞的?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笑得前仰後合。

  事情雖然過去好多年了,但它卻像記憶中的恆星,永遠在我腦海中閃爍。

  成武縣實驗小學5年級 趙曦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大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