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每個人來說,機會,等於一把開啟自己成功大門的鑰匙,而每個人都會有一把這樣的屬於自己的鑰匙。有的人會抱怨說沒有一個鑰匙屬於自己,那他就錯了,他就像下面故事裡的人們,不會堅持到底,從而失去這個機會。

  一個農場主在巡視穀倉時不慎將一隻名貴的金錶遺失在穀倉里。他遍尋不獲,便在農場門口貼了一張告示:要人們幫忙,懸賞100美元。人們面對重賞誘惑,無不賣力地四處翻找,無奈穀倉內穀粒成山,還有成捆成捆的稻草,要想在其中找尋一塊金錶如同大海撈針。人們忙到太陽下山仍沒找到金錶,他們不是抱怨金錶太小,就是抱怨穀倉太大,稻草太多,他們一個個放棄了100美元的誘惑。只有一個窮人家的小孩在眾人離開之後仍不死心,努力尋找,他已整整一天沒吃飯,希望在天黑之前找到金錶,解決一家人的吃飯問題。天越來越黑,小孩在穀倉內堅持尋找,突然他發現一切的喧鬧靜下來以後,有一個奇特的聲音,那聲音“滴答,滴答”不停地響着。小孩頓時停止尋找。穀倉內更加安靜,滴答聲響得十分清晰。小孩循聲找到了金錶,最終得到了100美元。

  其實,人生中有許許多多這樣的機會可以成功,只是大多數人都覺得太簡單而不去做。

  其實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早就散布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裡,只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並堅持下去,你就能看到在角落裡的鑰匙發出的光亮。

  小溪高南小學六年級:林燕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啟成功大門的鑰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