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跨進初中的大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進初中的大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歡笑,六年的回憶,六年的學習,六年的生活……六年,是一個轉折點,它將我們分離,卻又將我們送向美好的未來,但這不算什麼,六年,僅僅六年,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 

  忘不了學校里彌留的朗朗讀書聲,忘不了老師的諄諄教導,忘不了老師把我們從懵懂的小學生培養成一個知書達理的雛鷹少年。有人說,我們是即將展翅的雛鷹,也有人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棟樑,但我覺得我們只是普普通通的小學生,與同學和老師分離時,也會有不舍。 

  謝謝這小學六年,你讓我懂得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讓我懂得了喜悅,懂得了悲哀;小學六年,你讓我變得更加堅強,不再為一點點小事而落淚;小學六年,也讓我懂得了友誼的可貴,使我品嘗了快樂的滋味;小學六年,你徹底改變了我,為我駛向成功的彼岸打好了基礎。謝謝你,小學六年! 

  即將跨進初中的大門,有憧憬也有緊張,我對豐富多彩的初中生活有着憧憬,但也對迎面而來的繁雜的作業而感到緊張,但即使是這樣,初中的大門依然會為我們敞開着,我門依然要與小學分離,擁向未來。想想,轉眼我們就畢業了,領到小學畢業證書的那一刻,腦海里浮現的都是小學生活里一個個有聲有色的鏡頭,我們在玩耍,我們在學習……告別了小學里的老朋友,又要面對初中里的一個個陌生的臉龐。 

  細細品味着這五味瓶,有酸有甜,也有苦有辣。我品味出了,原來每一種味道的背後,都有一個美好的故事,藏在我們記憶深處。拿報告單的那天我們沒有哭,但原來廢話連天的同學今天也無語了, 但這段美好的時光,我一定會好好品味,好好珍藏…… 

  一切,都靜止在七月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跨進初中的大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進初中的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