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陌生的背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的背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陌生的背影

  江頭第三小學  五年(2)班  白中河

  清晨,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向窗外望去,天空烏雲密布,像一塊黑布遮住了藍天,不一會兒,電光閃閃,雷聲隆隆,像一百個鼓手齊奏。不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雨像斷了線的珍珠從天而降我急忙刷牙洗臉,吃完早飯,拿起雨傘徑直向學校走去。

  來到學校大概100米遠的地方,水已經沒過膝蓋同學們手牽手慢慢向前挪移,大家議論紛紛,有的說:“這雨下的太大了!”有的說:“為什莫這與不在我們放假時下呢?”還有的說:“這與應該在放學時下啊。”……正當同學們議論紛紛時,一個清潔工人脫下外衣,捲起褲管,挽起袖子,一不做二不休,奮不顧身地跳進水溝,水花濺到他身上,他只是輕輕地擦一下,他依舊彎着腰,拿着鐵楸一楸一楸地清溝排水。雨越下越大,水已經漲到了腰部。他依然彎着腰。我仔細看一下他,黑黑瘦瘦的臉,背上都是垃圾的沉積物。垃圾快被清出來了,同學們說:“他難道不怕臭嗎?”

  過了許久水溝終於通了,同學們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心裡很激動。望着他遠去的背影,我心裡油然而生“敬佩“兩個大字。

  從此,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就會想起這個陌生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陌生的背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