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梯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電梯 標籤:電梯作文

  前一段時間電視上頻頻出現電梯出事的新聞,我看着這些新聞,心裡十分的恐懼。

  我們家住在18樓,每天上下樓的時候,我總會不自覺的遠離電梯,可惜的是,每天上樓的工程量太浩大了,如果不坐電梯的話,爬上18樓會讓我累的半死,於是在萬般無奈下,我還是選擇乘坐電梯。

  在乘坐電梯的時候,我的心裡十分的緊張,總害怕有那麼一瞬間,電梯會突然出現故障,把我們成坐電梯的人至於生死的邊緣。每次媽媽知道我有這種想法的時候,總會笑我,覺得我十分的膽小,可是我覺得這種事故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沒有預防,只能做到最壞打算。

  所以我希望那些製作電梯的商人們能夠用良心做事,不要讓質量出現問題,讓更多人的生命受到威脅。

您正在瀏覽: 電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梯 暫無評論